查看更多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一个梦。

早上临近醒来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一个好久好久不曾想起的人
我一直以为他会活着我的记忆里让我一直一直都记得他的存在
但是我错了
似乎从结婚后就很少想起他了
有了宝宝之后就在也没有记起过
可是——
今天凌晨我梦到了他
还是刚认识他的时候都样子,还是那样高高瘦瘦的,冷冷淡淡的表情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多了一些的温情
早已很多很多年没有他的消息
知道这个人的朋友早就不再提起他
她们觉得我的生活那样的幸福,根本不需要再去知道他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其实也好,这么久了,也没什么好去计较的
但是,还是会梦到
没有任何的交集,却又像是当初在一起好久好久的自然而然一般
就这样吧,一个梦,一个无所谓的梦,一个不再有所谓的人

评论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