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如果那是你樂意

如果那是你樂意 
  我們相信的 
    
   
  音響組合安魂曲嬝嬝娜娜,你聽見嗎? 
   
  化成蝴蝶去了,你。那是你樂意我們相信的吧? 
   
  在墜落的瞬間 
   
  時空失去意義榮華不再富貴容顏枉自色相,而你 
   
  最終解脫了。那是你樂意我們相信的吧? 
   
  我願意。如果那是你樂意我們相信的 
   
  我只盡不明白。無論我如何努力。而明白並不是問題的關鍵我知道你會說你會說你也不明白而還是做了一個決定一個令人傷心的決定 
   
  令好多人流淚的決定無可挽回的決定而無論如何你還是決定了。 
   
  來,喝完果汁再走。 
   
  我只是不同意。無論我如何努力。而同意同樣不是問題的關鍵 
   
  我知道你會說你會說原則上你也不同意然而做了這麼的一個決定以後就不需要再做其他的決定了 
   
  不需要再承受疲累惶惑挫折失望的痛苦了什麼都再不需要了。 
   
  我還是不同意。那是你的問題了。日起日落中間除了痛苦還有希望還有其他。一切錦\上添花我都有過。以後可以有更多的。沒了,我的果汁沒了。 漫天飛起的塵埃是宇宙組曲另一個音符化成蝴蝶去後的你在微妙的遠方尋找立足地 
   
  續另一個循環,再舞一場流星雨,歌一遍客途秋恨 
   
  以俊美容顏化另一回傳說讓天地傾心 
   
  音響組合安魂曲嬝嬝娜娜,你聽見嗎? 
   
   
  魏紹恩 
   
  明報周刊

评论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