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时过境迁的想说几句话听。
到了现在的年纪已经很少能够正儿八经的放飞自我去喜欢一个什么明星了——哪怕自己脸皮厚到城墙拐角一样的不服老。
很多时候喜欢的是剧中的人物,或者说是自己心目中的剧中的人物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未语泪先流一般都还没来得及感动别人就先把自己的泪点打开了。
我们感动于剧版镇魂中赵云澜本澜沈巍本巍的样子,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沈巍和赵云澜的模样,虽然在编剧笔下赵云澜没有了怼天怼地怼自己的力量,沈巍也只能憋憋屈屈的被地星的摄政层给算计,可是不妨碍他们还说赵云澜和沈巍。
但是我没想到啊,抛开剧,我还能如此的喜欢这个叫白宇的年轻人,他的性格脾气模样,就连他那一脸胡茬都很惹人喜欢。
就跟当年我们一帮青春年少的美少女一样,喜欢我们的那些小哥哥一样的喜欢,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发展壮大,希望他可以慢慢的成长沉淀,希望他可以得到他想要的幸福的那种喜欢。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些什么,只是觉得心中这几句话不说就迟了。

评论(6)
热度(7)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