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新年好

新年好

今天是旧历新年的第一天,俗称大年初一。

新年一过我们会自动长大一岁,我已经三十三岁了呢。

三十三岁,好可怕的年龄,但是好在我结婚了,生了宝宝,年龄这个东西对我来说长大一岁是可以嚼一嚼咽下去的。

每到新历的新年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写个总结,总结一下上一年,展望一下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

我?我大概已经好久没有写过了,总觉得有好多东西想写,又觉得没什么可以写的,大概日子都让我在吃饭的时候咽下去了吧?

哦,这么想想真可怜,过完的每一天都已经长成了我身上的每一斤肉,难怪这么多年胖了这么多呢,总算是找到原因了。(⊙﹏⊙)b

2017年,真的就到来了。

新的一年,新的愿景,新的……一切。

这几年发生了很多事,生活工作都是如此,遇到了新的人,新的伙伴,有好的也有坏的,当然好坏也是自己来区分的,我觉得好的坏的事物或许在别人眼里都是相反的也说不定呢。

张宝心得2016年的最后几天几乎都是让我教训过来的,可怜的孩子,也许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有多么的辛苦,或许她觉得妈妈的脾气发的有些莫名其妙,她总会拿着我的照片对我说“看!这个妈妈就不会生气”,说的我也没有脾气了。

以前的时候觉得那些得产后抑郁症的患者是得有多么的脆弱才会得这样的病?是他们太软弱了吧?

现在看来,不是,真的不是。

当我们刚刚生完宝宝还很虚弱的时候,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社会观都会变得与众不同,甚至因为身体的变化都会让我们难过,这样的时候我们多么希望自己可以每天都有高兴的东西。

好在我已经挺过来了,但是我现在觉得我是多么的幸运,因为我的宝宝的爸爸还算体贴,我的妈妈——宝宝的姥姥给我抵御了那么多的不容易,让我可以尽可能的可以高兴一些。

原来的时候我还会觉得,十个月的张宝心被姥姥带回家的时候觉得自己是可怜的,不,我现在觉得是幸运的,每个星期两天的相处会让我觉得我们母女的相处是幸福的短暂的。

那些全职妈妈真的是太厉害了,她们要照顾宝宝的生活起居,照顾家里所有的人的生活,还要照顾自己的情绪,如果不是她们有强大的精神力量让自己不至于崩溃,就是她们真的真的是温柔。

那些可以一边带娃一边发展事业的妈妈们就更厉害了。

我现在只想献上我的膝盖。

2017年我希望可以改变一点什么,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什么的,都可以改变一点,哪怕可以多读几本书,多写几篇读后观后的文字都可以。

改变从小处开始。

2016年的我以为可以学习,但是每次都有更多的借口在等着我,不是太累就是太忙,可是谁不是这样过来的呢?星姐和熊妈他们不也是这样吗?带娃的同时还在发展自己的事业,赚自己的钱,养家糊口养孩子,哦,不,赚钱是她们的兴趣。希望我也可以把赚钱当做兴趣来对待。

2017年先定一个小目标——可以赚更多的钱。

2016年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了,父母,妹妹,老公,虽然我没有很多的金钱去给你们改变你们的生活,但是我会努力的,努力在这开始的新的一年里改变自己,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可以变得更加美好。

2017,欢迎。

2017,你好。

 


评论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