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只给重莲——读天籁纸鸢的《花容天下》(耽美)

只给重莲

——之《花容天下》

起步就知道结尾是什么感觉呢?我不知道别人,反正我是更想看了。

重莲!?

说实话,开始不是很喜欢他!暴虐也好,柔媚也好,总觉得不是一个正常的人应该有的那种感觉。然,事实上,越往后看越证实了我的想法。

再然,看到后来开始有种遮遮掩掩的无法放下的心痛的情绪流露了出来……尤其是在凰对他起了杀心之后,开始觉得这个男人其实是那么的值得让人心痛,而整篇文章中最值得让人心痛的人也不过就是他而已,也只有他……

纸大从开始就没有用太多的笔墨来写重莲,或许在一些人眼里他就是变态,哪怕是心理变态,比如……我!(勇于承认错误的孩子还是好孩子!)

看林宇凰要从头开始,看重莲要从结尾看起!

莲与凰!记得文中有这么一句“既生莲,何生凰”。可我要说“既生莲,必生凰”。

凰是最后才明白莲对他的那种亲人的感觉,而莲是自始至终只有莲才能给他那种至亲的幸福感。

说真的一直很看不来男男生子文的,可是这次看到重莲得女的时候,才觉得也不是不能接受的。或许就像凰说过的,莲所拥有的那种气质是由他本身所有的特质决定的,所以当看到雪芝出生之后觉得没什么接受不了的。更到后来看到他消失的那八九个月里的感受,对凰的那种感情就更加的自然而然。

直到现在也不想说重莲对凰的感情是爱情,也许凰是爱着重莲。可是在我看来在重莲眼里也好,心里也好,他都是在凰身上寻找那种童年的感觉和幸福,他从小看着凰和轩凤拥有,自己却无法得到的那种感觉。

TO BE CONTINUE……

《花容天下》是我在JJ看的第一篇文章,更何况是评呢~如果能够写到长评的地步的话,那么我是不是该引以为傲呢?PS:我把我亲爱的那份一起写了(555,容易么……)
评论(1)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