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祝我生日快樂

公元1984年1月18日,我,出生了!

哈哈。這句話真逗!

怎么說呢,今天我生日,公曆的,收到了很多的祝福,電話的,簡訊的,MSN上的,QQ上的,身邊的朋友同事的,遠在外地的同學朋友的,甚至還有遙遠的我們腳底板對腳底板的小ma同學的,還有禮物喔~雖然都還在郵寄途中。^^

唔,謝謝你們,真的,衷心的感謝你們,雖然只是一句話,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份很貴重的祝福。

小的時候還總是希望會在生日這天得到一張賀卡或者是媽媽給買件新衣服什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麽,長大后的今天,對於物質的這些東西真的是越來越不覺得有什麽了,也許是自己有能力給自己買到這些東西了吧?哪怕不是很貴重的,但是如果我想要是可以買到的。^^

當然,如果可以收到一份令人欣喜的禮物的時候心裡還是會覺得有一些些的小感動。

早上在路上的短信和電話,到辦公室后的鮮花和蛋糕,還有那些擁抱,嗯,很開心。

甚至空間里那一個個的可愛的小圖標都讓我覺得無比的興奮和激動,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謝謝你們對我還有所期待,我希望可以把我所有的福氣和快樂分給你們。也許這么說很煽情很矯情,但是我還是要說——愛我的孩子們,我愛的孩子們,你們和我都可以幸福快樂健康,是我最大的祈愿!

happy birthday to me,give the happiness to everybody^^

评论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