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其实我还是很勇敢地。

虽然我不能做到苏小懒说的那些勇者的地步

但是其实我还是很勇敢地

比如……

比如不再继续关注

比如不再看到你

不如不再想要知道你的近况

比如就这样断了所有联系

按照苏小懒的说法,那么I AM LOSER.

其实那又怎么样呢

P.S.:

其实想要看到自己渐渐的瘦下去真的很容易

这一周并没有少吃什么东西,但是穿在身上的那条裤子就真的看着空出来了一大块。

嗯,不错。

另:图为新买的轮胎式闹钟。买到手的时候还想会不会是他喜欢的样式,但现在,只是我喜欢的样式。205还没到手,只能手机出马咯。所以光线不好像素不高的情况下只能看到那个圆圆的表盘><等待205吧

【图上网址是我的小窝地址。】

评论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