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刚才我去吃饭。

刚才我真的只是去吃饭,但是吃过饭之后就是鞋子湿了。而我要说的不是这个,而是……

十点有朋友打电话来说“我去接小韩,大概十一点半能到你们局楼下,记得下来。”领导在,于是我就低声说“好,十一点半见。”

十一点二十了,朋友发来短信“我和小韩到院儿里了,等你。”然后我就跟领导说“领导,我有点儿事,先走十分钟,行不?”大小领导笑眯眯,说“下午回不来也没关系,让刘老师替你就好。”小领导笑眯眯,补充道“我们都听到有个男生给你打电话约你吃饭了。”

…… …… ……

满头黑线。而且更加满头黑线的是他们,因为我说“对喔,因为他刚蜜月回来,补上欠我们的婚宴。”

…… …… ……

我只是想说,唉呀难道我的对象问题已经被所有人所关注了么?OTL……而且竟然可以为了谈个对象不用上班的地步……

主啊,那就赐我一个对象吧。

跟小韩拥抱一下,朋友么~算了吧,毕竟已经算是已婚人士,还是注意些吧。

回家两年,同学之外认识了这两个还算不错的朋友,一直到今天,有联系,有交集,有感情。其实,也不错。对吧?

【今天的日记乱糟糟的,抓不住重点,好吧,外面下雨了,很大,所以我鞋湿了。】

评论
©一个不油腻的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